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厦门航空2017年飞行员福州招聘在福州大学举行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30 7:12:56

【解说】 厦门航空2017年招收公费飞行学员福州招聘专场12月29日在福州大学举行,今年厦航将面向全国招收600名飞行学员,除了大四学生外,大二、大三的学生也可报名,参加身体初检和中英文面试。
  【解说】当天上午,记者在福州大学的招聘现场看到,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足可见飞行学员这个岗位对于大学生们的吸引力。虽然招飞对身体素质要求很高,但是不少同学还是愿意一试。厦航方面表示,对飞行员的综合素质以及身体条件要求高。一般要求要未婚男性,身高在1米70至1米90,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达到4级以上水平。其中,最主要的是单眼裸眼视力要达到C字表0.3以上。
  【解说】由于飞行员缺口大,专门的飞行院校毕业生不能满足需求。因此厦门航空从1992年开始,就从大学里招收非专业的大学生。本次福州大学的招聘专场,大二、大三、大四学生都可以报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四学生被录用,毕业后就能入职厦航。大三学生先提前预招,各项考核通过后,安排在2018年到公司报到。而针对大二学生,需转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两年。
  【同期】厦门航空飞行技术管理部 招飞副经理 王志文
  除了2017年毕业学生我们还储备2018跟2019年,就是目前在校的大二、大三的学生,那对于大二的学生的话我们还有另外一个途径是我们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一个2+2大改驾学员的合作,如果说大二的学生通过我们这边的考核,然后同时也符合南航大二的一个招飞要求的话,我们会把他送往南航大进行一个2+2的培养。也就是从大三开始他转学到南航大,在南航大学学那个飞行技术专业,然后大三学一年的理论,大四送出国,大四毕业之后,直接回到厦航进行一个培训。
  【解说】记者注意到,尽管缺口大,但面试环节却十分严苛。首轮考核包括身体初检和中英文面试。首轮考核通过后,还将接受公司复试和第三方体检环节。 而身体初检则要测量血压、量身高、检查视力等。据了解,2016年,共有4100人报名参加了厦航的校园招飞面试,最终录用267人,报名入选率为6.5%,可谓“精中选精,优中选优”。 
  【同期】厦门航空飞行技术管理部 招飞副经理 王志文
  首先平时要注意锻炼,特别是进入大学之后,平时要注意锻炼身体,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第二个就是学习,我们遇到很多学生就是会把从高考之后进入大学会把英语这块给它落下,其实不管你以后是从事飞行行业还是从事其它行业,英语能力作为你的一个技能可以说是你以后进入企业的一个敲门砖。
  【解说】记者了解到,考核全部通过的飞行学员,将先在厦航培训中心进行航空地面理论培训和英语能力强化,再送往美国或澳大利亚航校进行飞行技能培训。飞行员从学员到机长要培训8年时间,费用约需要80万人民币,全部由厦航公费支出。
  记者 吴晟炜 福建福州报道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